小时候,就如大多数的小女孩一样,非常喜欢粉红色,全身上下都是粉红,就连眼镜也是粉红色。小舅那时候还天天笑我,直嚷着我“pinky”。直到上了小六,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对粉红色产生了些许的反感,把注意力转向了蓝色,大概是受到身边朋友的影响吧。就这样不知不觉,我喜欢上了蓝色,这个具有平定身心的美丽的颜色。

    天空,是蓝色的,时深时浅;大海,是深蓝色的。大自然的蓝是多么的自然,多么的美啊。每次去到一个地方旅游或是什么的,总是会先抬头看天空,如果到有海的地方那就更好了。不管那天空是多么的普通,在我眼中也是那么的美,那么的想让人好好地停下脚步欣赏一会儿。谁知道,可能过了几十年,几百年后,那么蓝的天空,那么美丽的海,就不复存在了。

    我很喜欢大自然,不管是山是海,都能使心情大好,暂时把烦恼都抛到脑后头去。大家都说我是宅女,但其实我多么喜欢去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地方走走,呼吸一下大自然新鲜的空气,吹吹海风。多么舒畅,多么舒服。

    蓝,多么奇妙,多么美妙的颜色。蓝天白云,蔚蓝大海。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

喜欢音乐的五迷
憧憬简单但不失幸福的生活
愿望很简单:只愿一切安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