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五年来,我从来不会后悔我做出的这个选择

一路上的坎坷没有任何人比我还清楚,比我还懂

从默默无名,乱七八糟的一个小组

到了今天被教练称赞的一个小组

我不知道到了后年还会不会持续下去,但是至少我终于见证到了开花结果的那一天

五年的辛苦没有白费,被称赞的那一瞬间除了空蒙不知所措,下一秒冲上心头来的就是无尽的感动与感谢

八天后,我就真的再也不是这个团的一份子了,真真正正的最后一次

而在这一次,我将会把我的组发挥到最好,让大家看一看,我们也可以发扬光大,闪闪亮亮

无尽的感谢,感谢你们让我能够见证到Percussion的辉煌时期

就让他这样停留在我的脑海里头吧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

喜欢音乐的五迷
憧憬简单但不失幸福的生活
愿望很简单:只愿一切安好